嗑糖嗑的瘦不下来

『白色强人』 是不是爱情(七十二)

(七十二)

明成北canteen

zoe和Kennis正热火朝天的聊着,yan却在一旁有些心不在焉。

zoe碰了碰Kennis的手臂,示意她看看正在揉眼睛的yan。

“yan,你ok吗?系米唔舒服啊,仲咩心不在焉咁噶?”Kennis有些担心的问。

yan揉了揉眼睛,“你地知唔知眼皮跳代表乜意思啊?系左凶右吉定系左吉右凶啊?”

“你几时开始信哩嘀嘎?”Kennis好笑的问。

“唔系啊,我只眼今日跳左成日了,仲两只眼一齐跳。我硬系觉得今日有嘀咩会发生感。”yan又揉了揉眼睛,“点喈,知唔知眼皮跳系乜意思喈?”

“我知。”zoe放下手里的果汁。

“乜意思啊?”

“眼皮跳噶意思就系,你唔够训。”zoe看着yan认真的说。

yan郁闷了。

zoe托着腮,坏笑着问她,“点啊,寻晚系咪好激烈呢?睇你个样实系成晚无训啦。来啦,讲下啦,寻晚系咪过得好充实啊?”

何止充实,她简直觉得自己快要死了,yan囧囧的想。

“你仲好讲,下次都唔听你讲了。”yan作势要打她。

“睇来战况空前激烈啵。”Kennis也加入调侃。

这下yan傲娇了,“就系识话我,你寻晚未一样比人拐左,唔好以为我唔知。”

zoe马上被转移了注意,坏笑的看着Kennis,弄她的哭笑不得,“Kenny话YT一大早就打电话比佢,叫佢带我去拍拖唔好阻住你地二人世界,计我话YT早就计划好要生吞左你啦,就算无我地两个你都一样走唔甩啦。”

“未系,你都系唔好挣扎啦,以你噶段位,以后实系比YT食住你啦。”

yan郁闷的嘟着嘴,又揉了揉还在跳的眼皮。

吃完午饭,yan回到办公室整理患者资料。她揉了揉太阳穴,今天早上她就觉得有些轻微晕眩,原本以为是昨晚没睡好,就喝了杯咖啡提提神,谁知喝完就开始心慌,胸口也闷得厉害。她隐隐觉得有什么事情被自己忽略了,却又想不起来。

“yan,你唔舒服啊?”Patrick正准备去巡房,见yan不停地揉着太阳穴,好像没什么精神,忍不住问道。

“唔系啊,可能寻晚无训好喈。”yan摇了摇头,示意他自己没事。

“感我去巡房了,你如果唔舒服就唞下先啦。”说完Patrick就出去了。

yan本来见没什么事情,也打算休息一下,谁知电话就响了。

“DR.吕,A&E刚收到个patient,脊椎疼痛,双脚出现过肌肉无力,需要你地来收症。”

“好,我即刻落来。”

yan来到A&E,zoe也在里面。

“咩情况啊?”yan问zoe。

“patient高烧咳嗽,来医院噶路上突然觉得背部剧痛,双脚无力,我地已经帮佢照左CT了。”

yan看着病床上的带着口罩不停咳嗽的病人,“你宜家仲有无觉得背部痛或者双脚无力啊?”

“宜家对脚有翻嘀力了,但系背脊仲有嘀痛。”病人一边咳嗽一边回答yan,“医生啊,我究竟咩事啊,点解会咁嘎?”

“你先唔好紧张,等CT结果出左我地就可以知道了。”

这时macy走进来,“patient噶CT已经出左了。”

zoe和yan接过片子。yan看了看片子,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头,这是……

“你个肺有嘀花,你从几日开始咳嘎?”zoe率先开口。

“前果排去完出差翻来就开始咳了。”

“你去边度出差啊?”

“沙特。”

zoe和yan的心里不由得一紧,不动声色的对视一眼,“等我地同主诊医生商量下你噶治疗方案,你先系度休息一下,有咩唔舒服就话比姑娘知。”

说完,两人朝休息室走去。

“琛哥,3号床噶patient持续发烧咳嗽,CT显示肺部好花,”zoe深呼吸了一口气,“佢之前去过沙特出差。”

余湛琛眉头紧锁,沉默了半晌,“既然系感,封锁A&E,带人去拿防护服比同事换上,通知center将patient分流去其他医院,我通知YT。”

zoe和yan即刻去安排工作。

余湛琛看着窗外忙碌的A&E,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的那一天,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像上一次一样好运呢?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