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糖嗑的瘦不下来

『白色强人』 是不是爱情(七十五)

(七十五)

YT换好防护服,随着zoe来到休息室,进门便看到躺在沙发上的yan。

“你劝下佢,最起码都要先打支退烧针。琛哥要左剂量最轻噶药来,我地会睇住,尽量唔影响到BB。”zoe轻声的说。

“好。”

“你照顾佢啦,个patient我会帮你睇住,有咩事再叫你。”

“唔该晒。”

YT走近yan,摸了一下她的额头,还是很烫,她睡着了都皱着眉头,肯定很不舒服吧,这个傻丫头。

yan在睡梦中感觉到有人抚摸她的脸,她强撑着睁开眼睛,竟发现YT就坐在她跟前。

“YT?”yan以为自己睡迷糊了,出现了幻觉。

“我吵醒左你啊?”YT温柔的帮她理了理头发。

“真系你啊?你做咩会系度嘎?系咪有结果了?”yan紧张的问。

“唔系,结果未出来。”YT握住她的手,“zoe话你唔肯打针吃药,做咩咁傻啊?”

yan抓住YT的手坐了起来,语气中带着兴奋,“YT,佢地头先帮我做左检查,话我有左啊,系我地噶BB啊。”

“我知啊,zoe话左比我知了。但系你宜家发紧高烧啊,唔可以咁拖住嘎。”

yan知道YT要劝她打针吃药,她摇着头,眼睛里蓄满了泪水,“我唔可以打针,万一BB有咩事……”yan哽咽着流下了泪水,“我唔想无左我地噶BB啊,YT啊,唔好打针啦好唔好,我挨得住嘎。”

“傻猪,系我心里面无咩重要得过你。宜家结果仲未出来,我唔可以冒哩个险。我地仲后生,就算BB真系有咩问题,我地仲可以再要一个,但系如果你有咩事,你要我点算啊?”

yan还是不肯,YT依旧耐心的劝着,“zoe话,佢同阿琛帮你要左剂量最轻噶退烧药,尽量唔会影响BB。你宜家只需要打退烧针,万一拖落去变成肺炎,就好麻烦啦。yan,打针唔系百分百会影响BB嘎,我地两个都咁健康,我地噶BB都唔会差嘎,我地要相信佢系咪?听话啦,唔好要我同你爹地担心好唔好。”

yan最终还是松了口,让YT给她打了针。YT看着yan的睡颜,伸手拭去她眼角的泪水,抚上她平坦的小腹,宝宝,你一定要坚强一点,千万别让妈妈伤心啊。

五天后

妇产科里,YT陪yan等着检查结果。

“恭喜两位,BB好健康。”医生把报告递给yan,“妈咪虽然病左,但系BB一嘀都无受影响,你地噶BB真系好叻啊。”

yan仔细的看着报告和彩超,高兴的说不出话来。直到这一刻,她才真切的感受到这个宝宝带来的喜悦。

YT也很高兴,虽然一贯冷静的他并没有在脸上表露过多的情绪,可是他搂住yan有些颤抖的手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激动。

“唔该晒你。”

“唔使客气。”医生耐心的给两人交代注意事项,“虽然两位都系医生,但系都系要同你地交待清楚好嘀。妈咪一定要保持好噶心情,刚刚开始BB生长速度唔会好快,所以唔需要逼自己食太多野,保持营养均衡就得了。头三个月一定要小心,唔可以有激烈噶房事。”

yan听到医生一本正经的交代,有些不好意思。他们两个真是最不称职的父母了,有了孩子都不知道,出事前一天还做的那么激烈,现在想想,孩子能好好的也是不容易,太坚强了。

听完医生详细的交代了注意事项,YT才带着yan离开。

在妇产科门口等着的唐明、zoe和Kennis见他们走出来立刻迎上去。

“点啊, 医生点讲啊?”zoe着急的问。

“医生话,BB好健康,无咩问题。”yan把报告递给zoe和Kennis。

“咁未好咯,恭喜你啊。”Kennis宠溺的摸摸她的头,接过彩超,“我都系第一次咁认真咁睇BB噶彩超咋,真系好神奇啊。”

“想睇有几难喈,自己要一个未得咯,Kenny实好乐意出力嘎。”zoe调侃道。

Kennis掐了一下她的手臂,zoe和yan则笑的花枝招展。

唐明拍拍YT的肩膀,由衷的贺喜,“恭喜你啊,估唔到你地竟然系最快做爹地妈咪噶。”

“多谢。”

“我地今晚都唔使on call,落班一于就去庆祝下啦,Eric发信息话已经book左位吃晚饭啦。”zoe晃了晃手机。

评论(24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